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與中學生談辯論

大神求助☝☝ 这次辩题是公众人物需承担道德责任
我是反方,辩的是不需。
这次我负责对方的资料收集。
你觉得对方会怎样来反驳?
我只想到一个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我實在懶得想對方會怎麼反駁捏
這好像太簡單
沒挑戰性
不过那个归咎于社会责任
😂对我来说很难啦
我只有興趣想好玩的 立論
你們先討論吧 討論到
你們自己沒辦法反駁的 再跟我說
那么你觉得我们除了可以拿人人平等,
判断能力和教育之外,我们还能用什么point
我们讨论过了
公私分明啊
辩手的point就是想到这几个而已
一個校長喜歡liu鼻屎
依然可以是掌校有方
唉~~
😂
小妹妹
辯論 不是一條一條反駁的
這樣是被壓著打
老师允许我们说周子瑜事件
是要先 立論
有点深……
要說 什麼還要先允許哦
你們這一方 對於道德是什麼 需要有共識
本来我没有参加的
后来因为辩题难,雯霓他们有几个人又去筹款
幾時打?有什麼稿了?
所以我帮忙
星期四
雯霓写稿
我负责对方的资料收集
我,打错了题目。辩题是公众人士需承担更大的道德责任
我少打了几个字😂
需要我幫忙的是什麼?
对方会攻打我们的point。我们攻打他们的point要多一个
我们写稿的point才三个
要多一些才行
可是 道德
在你們看來究竟是什麼意思?
我只要在一開始的時候 就先定義
道德 是無關公眾的事
那我後面就迎刃而解啦辯論需要的point不是例子,是理論

在這情形
為什麼你們對於 道德的解釋,會比對方的解釋來的好
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想通了
對方的每個論點,都可以用這個說法應用
再來
正方 是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反方不需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只要證明對方是錯的
反方絕對不需要去反駁對方
反方是要去 抓對方出錯的地方
算了,我覺得這種細節可能全三民獨中的老師都不知道吧)

帮我们的,是爱明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很重视
所以才会开会讨论😂
嘖嘖
當初也許我該花時間 訓練一下某一班
辯論究竟是什麼
哈哈哈
我觉得每个人也许都不一样吧
爱明是比较偏向于例子论证那些,她喜欢多多的例子
要仔细一点的话明天我们开会才会谈
每個人的
如果某個直銷
一直說 你看我有
A 是成功的
B 是成功的
C 是成功的
那我可以說 這個直銷是成功的嗎?
給你例子吧 克林頓安華
克林頓 婚外情 口交
安華 肛交
有关系? 
道德究竟是什麼?
不可以随地乱丢垃圾那些,基本道德

婚外情我至少肯定 對你來說是不道德吧
他究竟需不需要下台?
周子于的例子 實在是太渺小了啊
要說當然要說 克林頓啊
我现在才知道,我会找看看这方面的
安華 你總該知道了吧
知道
那我給你目標吧
假如肛交 在馬來西亞不是刑事罪的話
例如 英國 那一個人被發現肛交,需不需要下台
(下台 跟坐牢 是不一樣的哦)
 在真正的實例裡,什麼時候 政治人物會下台?
 實例是怎樣?法律成立事實是怎樣?
(法律 你應該沒概念的啦
(我告訴你,罰款低於兩萬,坐牢少於三個月
確切數字不記得,你自己再找找
那法律規定的無法當官的事實,是罪名呢?還是道德?

Haiz
題目根本設錯了 主辦方 一點辯論的概念都沒有
你們這種站在事實/法律面的 必須是正方啊

沒有留言: